Translate

2015年6月12日金曜日

英國~ 9天走約124,000歩81Km~

上午950分的班機 經香港轉機到英國 原本以為迢迢的航程 

肯定十分令人坐立難安 想不到幾部電影看下來 間或打個盹 

不知不覺已抵達英國機場---希斯洛

機場往倫敦Paddington只要15分鐘的EXPRESS即將到站!


雖然行前已做足功課 但剛下飛機時其實心中粟六 相當不安

因為信自己真能順利在英國搭電更何況還有接下來幾天的鐵道之旅呢

就這樣滿懷心事地搭上機場Express!

車程約20分鐘 並非所謂的15分鐘!(真是小心眼的女人斤斤計較^^)

一下車 那鐵架搭起的高濶屋頂的Paddington月台就在眼前 

用遼闊來形容它一點也不為過 那感覺很不一樣 真的有置身歐洲的感覺!!        

Paddington是往COTSWORLDS地方 牛津等地的始發站 

這是我選擇這一站為今晚住宿點的原因 掏出預先準備好的地圖 

一路往車站出口走去。超級大路痴的我壓抑住東張西望的好奇心 

努力研究地圖 金害 地圖轉上轉下 轉左轉右都沒用 完全看不懂 

我慌了 在一旁努力拍照的老公大概被我那認真的神情攝服 

認真地幫我看起地圖來了!!初來乍到 一切不熟悉 果然2個人都搞不清楚方向 

途中經過HILTON HOTEL 鼓起勇氣向門房問路 經指示 

我們來的那條大馬路正是Praed St. 定神再看地圖 

果然地圖上就有HILTON HOTEL的名字 今晚的B&B就在不遠處!! 

這件事告訴我們 真正的敵人就是自己!                                                     
                                                             

下榻的B&B

倫敦這樣的BB不少 外觀清新質樸但要價不菲 

大概都是沒有電梯的3-4層樓的木造屋 小巧可愛 但住起來不算舒適 

好在經過長途飛行 累壞了 洗完澡連電視都沒開就夢周公去了

聽說老公在一旁輾轉難眠 他一定很羨慕我 呵呵!!  


補充 今天正好是英國皇室大婚的日子,抵達時婚禮已結束都沒看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